可可

wb:柚憐可可

【哲诚 】离别难

  久诚拍着桌子大吼:“你明明知道我要什么的,你把我摁到替补席我也认了,让我放弃比赛转去去直播,除非我死了!”


  久哲也很激动,指着久诚说:”我倒是想让你上场,你看看现在这个版本,全身而退,我也是为了你好。”


  “为了我好,我看你是为了你自己吧,你是不是又缺钱了,那你卖了我啊,像当初卖了康俊龙那样。”


“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吗?这样不堪吗?”

久哲手都在暗暗发抖,他怎么能这么想,我又没有做错,我又没有做错,久哲心里不断呐喊。


“你当初给我标价3750的时候我就应该想到有这么一天。”

久诚的眼睛都红了。他继续说:“我们都是商品,龙志彪也好,袁俊也好,你是不是都想把我们卖掉。”


  久哲更怒了:“对,我就是想把你们全部卖掉,我就是掉钱眼里去了,我就是黑心商人,怎么样,你已经签了我的合同,你付得起违约金吗?别忘了年初的时候你签的直播合同,你要是走了,虎牙那边的违约金把你卖了你都赔不起,现在想走,你对得起我对你的栽培吗?”


  久诚冷笑了一声:“栽培?我是很感谢你的栽培,我之前有多感谢你,我现在就有多恨你,我只想打比赛,我想要打比赛有什么错,我他妈天天那么努力,我看了那么久的饮水机,我就是想要一个上场打比赛的机会,这都不行吗?你现在叫我去干直播,凭什么,我还能打,我还能拿冠军,你忘了我们一起捧起的银龙杯了吗?”


  久哲听到冠军,突然沉默了下来,久诚也是。或许此时他们的思绪又回到了18年的意气奋发。又回到了当初一起为了冠军拼搏的日日夜夜,那些吵过的架,一起复过的盘,无数双手捧起的银龙杯,此时还放在hero的大厅里。


  “对不起,我只是想让你留下来。”久哲率先开口。


  “经理,事到如今,我只想走,算我求你,放我离开吧。“久诚话毕,强忍泪水,转身离去,多年的信任,换来的是一张假合同,换来的是散发资本恶臭的威胁,久诚终于死心了。


  久哲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无力的瘫坐在椅子上,像是一下老了十岁。久诚最后的那句话像是突破了他的防线,他怎么能求我,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。


  他突然拿起桌上的杯子,狠狠像地下砸去,陶瓷的杯子顿时四分五裂,刚出去的久诚也听见了,但只是脚步一顿,不回头的继续离开了。


  “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,别人都可以离开,为什么你也想要离开我。”久哲心里想,他现在又气愤,又难过。那种事情脱离自己掌握的无力感让他厌烦。


  “曹志顺,我不会放你走的, 你生是我胡庄浩的人,死也要做我胡庄浩的鬼。“久哲恶狠狠的低语。

评论(7)

热度(2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